DOVE

泥嚎,这里阿咕/故矽/谷歌,磕雷安的,是个鸽子,还会咕咕,不会写文

新年贺文【烟花】

新年贺文

“恶党!我在公园等你!马上就跨年了,我想和你把上一年没有打完的架打完!快点啊!”
“行了行了,白痴骑士,等我十分钟,挂电话了,拜拜。”

安迷修把手机收好,把带来的礼物藏在公园长椅后面,自己坐在长椅上。
啊,等一会就跨年了啊,听说会有很漂亮的烟花呢,不知道恶党愿不愿意陪我一起看啊……

“白痴骑士,我来了。”雷狮向安迷修走来。
“你怎么没带雷神之锤啊,不是说好打架的吗?”
“你不也没带你的凝晶和流焱啊?快跨年的时候把我叫出来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要我陪你跨年啊,真是个笨蛋。”
“才!才不是!我只是给你打完电话后才发现我没带武器!才不是想和你一起跨年!”安迷修一阵脸红。
啊啊,心思被恶党猜中了……好羞耻啊……
“既然不是,那我走啦。”雷狮说完作势要走。
“恶党站住!我承认还不行吗!”安迷修急的让原本羞红的脸更红了。
“承认什么?”雷狮装作听不懂的样子。
“恶党就是恶党!我承认我想要你陪我跨年还不行吗!哼!”安迷修转过身,假装很生气的样子。
“哎……好啦,别闹小孩子脾气啦,喏,我给你带了礼物,新年快乐啊傻逼骑士。”雷狮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伸到安迷修眼前。
“……哼,恶党都准备了礼物,骑士怎么可能没有准备礼物。”说完安迷修绕到长椅后面把礼物抱了出来,递给雷狮。
“一起打开吧。”“嗯好。”

安迷修打开小盒子,意外的,里面全都是他的照片,有蹲在地上逗蜗牛的照片,还有他很累的时候带着黑眼圈上课的照片,甚至还有他趴在桌子上睡着时的照片。看到最后,出现了一张小贺卡,上面写着:

【致安迷修:
     白痴骑士新年快乐,照片上的你真丑,新的一年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颜值吧,长的好看点才会有你那所谓的“美丽的小姐”来搭讪啊。总之呢,我就是希望你新的一年能够更加接近自己的梦想,不要一天到晚不分好坏地帮助别人,有时候我都看不下去。
还有就是,我喜欢你,安迷修。
新年快乐
   
雷狮】

安迷修有点懵,雷狮喜欢他?
他绿色的眼睛望向雷狮。
雷狮已经把礼物打开了,是一只小猫,眼睛是和雷狮的眼睛一样美好的紫色。雷狮把小猫抱在怀里,让安迷修产生了一种【雷狮其实很温柔】的错觉。
“你怎么会买星罗猫?还是这种稀有变异的物种。”雷狮抬头,盯着安迷修眼里的那一抹碧绿。
“呃……回家的时候路过宠物店,看见眼睛很像你,就买了。”安迷修脸不红心不跳地解释。
“嗯?不是吧,星罗猫只有在缅甸才会发生变异哦,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雷狮看起来好像心情很好。
“好吧……我在网上看到有这种紫色眼睛的猫,特意去买的……”
“哈哈哈哈还真是白痴骑士啊,就为了给我这个新年礼物我,就满城跑?还真是你的作风呢白痴骑士。”
“你还不是为了给我新年礼物时时刻刻偷拍我啊!好意思说我!”安迷修不服气。
“呐……话说……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安迷修小心地问。
“嗯,喜欢。”雷狮倒是毫不害羞。
“如果我说我也喜欢你,你会怎么办?”安迷修红着脸问。
“这我可就不知道了,看情况吧。”雷狮不看他,单手撑着脸吹晚风。
“我喜欢你……”安迷修小声嘟囔。
“什么?没听清。”
“我说,我也喜欢你!”安迷修突然拔高声音说到。
安迷修的脸已经非常红了,真的能够用苹果来形容了。
雷狮愣了一下,不确定地开口:“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
“嗯……我不开玩笑……”
雷狮反应过来了,上前一步,抱住安迷修,问:“在一起吗?”
“……嗯!”坚定的回答。
“我想吻你。”雷狮说。
“……好。”
雷狮轻触安迷修的唇瓣,软软的,就像春风中的花瓣,柔软细腻……
新年的钟声响起,烟花的光照亮了整片天空。
安迷修看看雷狮,再看看天空,勾起唇角,缓缓开口:“新年快乐,男朋友,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指教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