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VE

泥嚎,这里阿咕/故矽/谷歌,磕雷安的,是个鸽子,还会咕咕,不会写文

情人节贺文

情人节快乐

——

“白痴骑士,我来帮你洗碗啊?”雷狮若无其事地说着。
“你是受什么刺激了吗?今天怎么这么积极?”安迷修警惕起来,“你不会又在打什么坏主意吧?”
“才不,我只是无聊,顺便帮你分担一点而已。”
“那你来吧,我看电视去。”安迷修洗完手,往客厅走去。
“哎别啊,一起啊,我可不怎么会洗碗。”雷狮叫住安迷修。
“……好吧。”

雷狮偷偷瞄了一眼手表,23:51分,还有九分钟就是情人节了,摸摸口袋,东西已经准备好了。

雷狮加快了洗碗速度,洗完碗刚好是58分。
“安迷修,你坐到沙发上去,闭眼。”
“雷狮你到底在搞什么啊?”安迷修边疑惑边挪动位置。
“闭眼。”
安迷修闭上了眼睛,心里想着‘我倒要看看你要干什么’。

雷狮的嘴唇撞上安迷修的唇,舌头灵活地撬开安迷修的齿关,侵犯着他的口腔。
安迷修被吻的迷迷糊糊,迷茫中,感觉到有一个凉凉的东西套上了他的左手无名指。

雷狮离开了温热的嘴唇,离开时拉出了一根细细的丝。他环抱住安迷修,咬上耳朵,喃喃道:“情人节快乐…”
安迷修回神,抬起左手,一颗戒指正安安稳稳地套在无名指上。
“这是?”安迷修有点不敢相信。
雷狮咬了咬他的耳垂,说:“安迷修,我们结婚吧。”
“你没有开玩笑?这可是一辈子的大事。”安迷修严肃地说,“你真的好好考虑了吗?”
雷狮松开安迷修,双手捧着他的脸,强迫安迷修直视他的眼睛,那抹碧绿映入心底,“我没有,真的没有开玩笑,该考虑的我都考虑了。虽然我们会有一些争吵,但是哪一对爱人能够不争不吵地走过一生呢?而且,我爱你,你爱我,这就够了,不是么?”
“……那你会一直一直陪着我吗?”
“我会。”
“你会永远在乎我吗?”
“我会。”
“你会一直爱我吗?”
“我会。”
连续三个坚定的回答让安迷修眼角有些湿润,但他毕竟是安迷修啊,很快地调整好自己后,凑近雷狮,在他的脸上啄了一下。
“我答应。”
雷狮在那一瞬间愣了一下,紧接着把安迷修拥入怀中。
“安迷修……”
“嗯,我在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是,雷狮。”

爱足以表达他们之间的情感吗?不够吧。如果非要形容的话,他们应该是彼此的信仰吧。

——

时光的轴轮在不停转动,它带走了流水般的四季,使岁月不停的往前走,容不得我们停下脚步来缅怀过去。无论岁月的痕迹多么深刻,时光的轴轮是否飞快,而我将是永远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一个,陪你走过四季更替,走过未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他们就结婚啦!(终于结婚了呜呜呜,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)

我不太会写文,就算写了很多小练笔还是一样的,不过我打算继续写文,锻炼自己的能力,总有一天,我会离子夜、漓玖、米棠、阿零、清才大大更近的!

我才发现我写了一篇甜文(或许吧),我什么时候会写甜文的……

最后祝大家,情人节快乐!!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