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VE

泥嚎,这里阿咕/故矽/谷歌,磕雷安的,是个鸽子,还会咕咕,不会写文

背影橘子梗【试水】【日常】

【乱写的一篇!】【文笔超级渣!】

本篇设定,大学生雷和大学生安,在校外买了一间公寓,同居中,已确定关系。

(๑Ő௰Ő๑)我能说ooc嘛……

[我写的文一般不甜emmmmm]

虽然说是雷安,但是似乎看不出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温度直降到5摄氏度,安迷修和雷狮却不得不顶着寒风去学校。

终于放学,两人一前一后地走出校门,路上看到一个买橘子的小贩,安迷修突然想起了背影里面的一句话。

“雷狮!”安迷修喊住雷狮。

“嗯?”

“我去买几个橘子,你就在此地,不要走动。”安迷修忍笑说出这句话,转身向橘子小贩的方向走去。

雷狮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,大跨几步,扯住安迷修的书包。

“你别动,我去买!”雷狮把安迷修拉到一边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恶党你就这么要面子啊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安迷修笑得肚子疼。

雷狮头也不回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咳……咳咳咳……”安迷修笑着笑着被口水呛到,咳个不停。

雷狮叹了口气,转身为安迷修顺气。

“会被自己口水呛到的就只有你这个傻逼骑士了吧。”雷狮不忘吐槽。

安迷修瞪了雷狮一眼,什么都不想说。

“行行行我去买橘子了,呆这里别动。”雷狮突然感觉到了危机感,转身欲跑。

感到衣服被拉住,回头一看,安迷修脸涨的通红。

“别买了,回家啦!”安迷修感觉有点尴尬,原本是想捉弄雷狮的,结果闹了个大乌龙。

“你说要买橘子的,我给你买啊。”雷狮准备看戏。

“我现在不想吃了……”

“你以后还会想吃的吧,我先买好。”雷狮没注意到他的语病。

“……今天不要想睡床,我走了。”

“别啊!”

[就不该作死的]雷狮想。

[就不该喜欢上这么一个恶劣的恶党的!]安迷修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橘子小贩:mmp感情你们来装作买橘子只是为了秀恩爱啊!

评论

热度(9)